8255330

(酒茨)茨猪的梦想

养殖场吞x猪崽茨

ooc

茨猪才出生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命运是被人吃掉,他的肉肉会被做成红烧肉,回锅肉,水煮肉片,炭火五花肉,烤猪蹄,烤脑花……

茨猪认为自己跟其他混吃等死的蠢猪不一样,因为他是一个有梦想的猪。

茨猪的梦想很简单,他想等他再长大一点,被酒吞吃掉!

你问酒吞是谁?酒吞就是茨猪所在养殖场的主人,茨猪认为酒吞跟他所看见的人都不一样!他有八块腹肌,他善于搭配猪猪的饲料,他从来不给猪们打瘦肉精!

他是个好主人!

茨猪为了实现被酒吞的吃掉的小小梦想,决定坚持锻炼,让自己的肉质更细嫩,屁股那里要翘,要肥瘦相间!为成为精品五花肉,不懈奋斗!为酒吞品尝到更好的自己执着追求!

所以茨猪每天为自己设定了锻炼教程:
1.吃好睡好!
2.殴打其他猪崽,锻炼身体
3.每天拱拱酒吞,接近酒吞,让酒吞认识自己,最后吃掉自己!

后来茨猪发现,殴打其他猪已经不能满足自己锻炼的需要,所以茨猪为了让自己肌肉紧实,决定每天拱养殖场里面菜地种的白菜,一天十颗,不多不少!

终于,茨木觉得自己已经到了自己被吃掉的最佳时机,但是,酒吞就是不吃他,就算他往杀猪间里天天刷脸卡,酒吞还是与无动于衷。

他身边的蠢猪一个个的都被送上了餐桌,最终只剩下茨猪一头。

茨猪觉得猪生艰难,他真想问问酒吞,难道他的肉质没有那些猪好吗?难道她没有那些猪长得好看吗?难道那些猪能像他一样上树吗?

为什么,为什么!酒吞就是不吃我

茨木躺在太阳底下,觉得猪生无望了……


咦,你问酒吞在哪里?
他正在给茨猪洗澡,因为这头宠物猪,又去泥塘打滚了。

妈的,蠢猪。

评论(25)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