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5330

爸爸和爸爸天天都在秀恩爱

小段子合集
私设ooc

abo?反正有生子设定,贺天和莫关山有儿子


一、

小爷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姓贺名岱,小名叫做贺小山!

你问为什么叫这名,哼,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因为我爸姓贺,我妈名字里又有山,我爸说,这个名字是为了证明我是他们爱情的结晶,我妈却说,贱名好养活………

本来想取狗蛋的

可以拒绝吗,母上大人


说到我爸我妈,不得不说一下他们辣眼睛的日常,你们知道,这两个成年人对我这种未成年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吗!


今天,我趴在他们king size的大床上

天天在哪些平板看邮件,毛毛在在玩着手机,我趴在床角

天天一脚踢了过来

“贺小山,给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把猫抱上床”

“我没有,猫在我身上,没在床上”

“你是不是要顶嘴”

“毛毛!爸爸踢我”

莫关山玩着手机,眼皮耷拉着,不理这对互掐的智障,继续划拉着手机屏幕,看着朋友圈,突然看见了见一更新的动态,好像是去外面玩了吧,地方不远了啊

“贺天,你这几天放假吗?”

“嗯,后天估计有空”

“我们去xx玩吧”

贺天把平板放了下来,红毛说的那地方他也知道,不远,就在近郊,差不多开车一两个小时就到了

“那里有什么玩的啊”

“可以去坐小火车!还在办美食节”

我一听!耳朵竖了起来

“毛毛,我也想去”

贺天怎么可能让这个浑小子打扰他和莫关山难得二人世界

“你该去睡觉了”

平时在家里,大事贺天做主,小事上面莫关山拿主意,所以,抱大腿了方式一般很简单

只要可怜点,卖个萌,毛毛吃软不吃硬

贺小山一把扑到莫关山的腿上,哀求着,毛毛,我也想去

莫关山有点心软,但是还是迟疑着说到

“不行,你后天要去外婆那里,外婆念叨你很久了,你自己也答应去的”


贺天随即补刀
“明天你还有课,早点睡觉,我们也要睡了”




贺小山一脸不情愿的下床,关门,心里一万个不高兴,别以为我不知道,就想抛弃我过二人世界,还要坐小火车!警察,这里有人虐狗!





确认贺小山把门关上的时候,莫关山放下手机,凑到贺天耳边

“我们去坐小火车,不带那小子,嘿嘿嘿”


评论(1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