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5330

撒狗粮的方式简单点

我不知道能和你走过多少年,也许是一辈子也说不定啊?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的见一,我想给大家说一件事情

红毛和贺天谈恋爱了……

你问我他们何时开始的,我怎么知道!红毛这颗鲜嫩的白菜怎么被贺天这头猪给拱了!


啊,心好累,要希希抱抱


其实谈就谈嘛,他们两个关系,也就只有我们四个知道,勉强算个地下恋人吧…

但是,现在这样,在我面前别扭牵手是个什么状况!在上学路上耶,哎,不是地下恋人吗?好好地下好吗👌,不要在单身狗面前随意撒狗粮好吗?

因为“地下”的缘由,还是有好多妹子前赴后继的给贺天告白,大妹子,醒醒!你眼中男神贺天,难道不是一盒行走的蚊香吗?!都弯成这样了,没眼看啊!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今天,小红毛被告白了!

哈!哈!哈!

贺天,你也有今天!

其实,也难怪,自从小红毛跟蛇立断了往来,也和原来身边的混子没联系之后,整个人,怎么说呢,虽然也常时皱着眉头,一脸桀骜的样子,但是整个人却柔和了下来……

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吧?

贺天总说自己调教有方…把你脸上痴汉表情收一收,呵呵。

小红毛长得帅啊!高中女生不就喜欢这种类型吗,桀骜不驯的男孩子,却有一颗温柔的内心,再加上幼时家庭不幸这些buf,很激发母爱好吗………


所以说,红毛就被当众告白了,嗯,我们四个走在走廊上,女生就过来,直接告白了,没有找贺天,不是展希希,直接把礼物塞进红毛的手里,红着脸,大声对红毛说

“莫关山,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好吗”


贺天当时的表情啊,就像吃了十万斤翔

红毛一脸尴尬,心里想着“老子男朋友,就在我身后啊,大妹子,求你了,不要再说了”


随后还是婉拒“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贺天的脸色最终才雷雨转多云……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你们太小看贺天了

naive!

晚上,贺天悄悄把我约出来,靠着墙,粘着香烟,也不点燃,小红毛在监督他戒烟………

“见一,我觉得,是时候让他们知道我和红毛的关系了”

我拿出了手机

愣了一下,斟酌着说道
“确定吗?小红毛知道吗?”

“那个小子,最近长得越发勾人了,要看着,生气了就慢慢哄”

按下发送键

“好了”

“什么好了?”贺天一脸莫名其妙的盯着我

我已经短信群发给整个学校我认识的所有学生了,随后把手机拿到贺天眼前

短信上写着

“贺天说,是时候让大家知道他和莫关山的关系了”

一字不差,很好

香烟啪嗒从嘴里掉出来

…………

以后再收拾你,等着




第二天,学校论坛炸开了锅


“红毛真的和贺天在耍朋友吗?一定是红毛勾引的贺天!!贺天啊,男神啊,学习好,家事好!我不信,我不信”


贺天阴沉沉的盯着校园论坛,里面这些不和谐的言论,回复道

“让你失望了,是我勾引的他”


接着,还有一条

“贺天家这么有钱,莫关山不是家境挺不好的吗,和贺天耍朋友,一定是为了他的钱!男神一定要长长心啊!”


回复:

有钱是我的优点,不是他的缺点



护妻狂魔贺总攻上线



毛毛表示,今天上学,所有人看他的表情都很奇怪,低头看了下裤子拉链,我拉好了啊,衣服没有穿反………


到底怎么了






评论(23)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