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5330

(酒茨)酒吞的育儿指南4

  养成,幼茨。小短片

OOC是肯定的,宠茨奶爸吞。

 

 

 

第四章 你是我的

   

   茨木被请了家长,原因是和同学打架,酒吞接到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当时第一个反应是茨木把别人打残了吗?哪个傻逼敢去欺负茨木,是不要命了吗?虽然一拳超人转世成了猜拳童子,但是万一猜赢了呢

   心急火燎的赶去幼儿园。到了的时候,正看见茨木一个人站在老师后面,白色的卷毛短发都灰扑扑的,有一些还沾上了泥巴,泞成一缕一缕的,早上穿好的衣服也已经脏地不成样子,这是在地上滚过几道了,茨木一直低着头不敢去看酒吞。

 

   旁边孩子家长叽叽喳喳的声音不停说着“你看看你家孩子,把我家孩子打成什么样了!”酒吞才转过头看看,那几个孩子确实比上茨木来说更不成样子,有个脸上都由牙印。这个时候茨木还是不看酒吞,脸埋得更低了。

   老师在旁边打着圆场,缓和气氛

   “不是这样的,小孩子打打闹闹,大家消消气”

酒吞走到茨木身边,蹲下身子,把茨木脸抬起来。白皙的小脸上赫然是三条爪印,可是茨木还是一声不吭,打定主意不说一句话。酒吞站起身,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气势凌人。

   “你是说我家孩子一个人打你们五个了?”

    酒吞声音不大,但是室内气氛直降冰点,连着那五个哭闹不止的孩子都吓得出不了声,无理取闹的家长也消停下来。

    最后这件事,酒吞赔偿了医药费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回家的路上,茨木还是一言不发,酒吞也不开腔。两个人就这样赌气似的耗着,看谁先低头。直到家,酒吞把茨木书包放好,终于忍不住开口

 

“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茨木埋着头,伸手抓住酒吞的衣角

“酒吞是爸爸吗?”

酒吞楞了一下,他确实是没想到茨木会问这个问题,或者是他彻底忽略了.

他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类小孩。

 

茨木有些急了。仰起头,小手紧紧抓住酒吞衣角,大声问到

“酒吞是爸爸吗!”

 

酒吞低头,直视着茨木,刹那间,感觉又看见多年前,那个固执追着自己的鬼子。

 

竟是一点未变。

 

不管前世还是今生,茨木总是固执而霸道的赋予他许多身份,是问鼎天下的鬼王,是朝夕相伴的挚友,到现在是养育他的父亲....

可是,他从来都不能满足茨木这些固执可笑的请求,你要让我当天下第一的鬼王,我偏偏要去沉醉风月,你要让我当可以陪你一战的挚友,我偏偏不随你意,躲着你,就是不和你打上一架。

他们都觉得我是你的求而不得,可是却从不知,我对你的无可奈何。

 

“如果我说我不是你爸爸呢?”

“那你是谁?”

 

酒吞蹲下身,轻轻摸了摸茨木的头发,手指划过茨木颤动的湿润眼帘,再到那有些红肿的脸颊,他的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温柔隐忍,但是,茨木却觉得酒吞在悲伤,温柔眼神里有他看不懂的悲戚。

酒吞把茨木抱进怀中,在茨木耳边轻轻说到

 

“我是酒吞,你的酒吞”

 

我不是你的父亲,也不是你的挚友,更不是你的鬼王。

我是酒吞,一个千年的恶鬼,我跨越时光,只为缠着你,要你给我,你原来承诺的生生世世。

 

2.

  折腾了一天,茨木还是病了。半夜里发起了高烧,迷迷糊糊的说着胡话。

 

茨木恍惚之间,只知道酒吞把他背起来,走出门,天上下着瓢泼的大雨,他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变得好高好高,也在一个下着大雨的夜里,背着酒吞,不停的走啊走啊走啊......

 

“吞吞,吞吞”茨木趴在酒吞背上,小声嘟囔着

“我在”

“酒吞”

“我在”

他一直不厌其烦的回应着同样的话

 

茨木醒来的时候,发现酒吞就这样趴在床边,眯着眼休息。

 

没有比酒吞对我更好的人了!

 

    他轻手轻脚的坐起来,把铺盖小心翼翼的搭在酒吞身上,似乎还觉得不够,接着把身子挪到酒吞旁边,头靠在酒吞脸旁,在酒吞耳边轻轻的说

 

“我是茨木,酒吞的茨木”,茨木觉着不好意思,把头连忙伸进铺盖,沉沉睡去。

 

 酒吞睁开眼,嘴角微弯。

 

 

你好,我的茨木。

tbc

难受,周末有事估计不能更新了,而且貌似被领导发现在写同人,太骚了,幸好没写肉

评论(15)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