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5330

爸爸和爸爸每天都在秀恩爱3

《对不起,我喜欢恶龙》
ooc


反正就是辣眼睛的小段子,就算没看前文都可以。

失踪人口回归



贺小山的学校要办晚会,每个班级出个节目,他们班上的节目准备是个儿童舞台剧,《王子历险记》

贺小山长得可爱,学习也不错,能唱能跳,就竞选起了男主角。

因为要熟练台词和剧情,莫关山和贺天就在家里帮他排练,你们不要看,莫关山原来在学校的时候,从不热衷参加活动,但是对于他对贺小山却很支持,愿意付出时间和孩子一起玩耍,大概是是希望贺小山有个快乐的童年。



今天是周末,贺天也休息放假,刚好可以陪小山陪练,熟悉剧情。


恰好其中有个场景是,贺小山扮演的王子,打败劫持了公主的恶龙,救出公主。

红毛表示,他一个堂堂大男人,怎么可能去扮演公主呢,他要当恶龙!

贺天看见自家媳妇儿那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无语的想,红毛,你那张脸,就是想要我扮公主吧………

2

所以,贺公举坐在家里客厅里的黑色真皮单人大沙发上,双手搭在两边扶手上,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客厅里闹腾的两人

(你确定你是公主吗?沙发换个虎皮毯的话,我觉得你就是幕后boss!)


彼时,莫关山和他儿子正拿着玩具剑在客厅里比划着,从玄关处追到二楼卧室,在飞跑下楼梯,现在贺小山站在沙发上,

莫关山玩得得兴,也还是稍稍停下动作

“贺小山,从沙发上下来!小心摔着!”

贺小山嘻皮笑脸的下来,又和莫关山玩闹在一起,十一二岁的男孩精力总是无限旺盛,莫关山觉得有些累了,就着贺小山的一个动作,佯装着倒在地毯上

“啊,王子,你打败了我”

贺小山到底还是没有忘了彩排的事,本来充满兴奋的表情,看见贺公举,就换了个表情,一脸不情愿的背起台词

(他才不是公主!明明长得就像恶龙!)


“美丽的公主,我已经打败了恶龙………”

3

贺天坐在沙发上,看见躺在身旁的莫关山,他已经有些玩累了,宽松的家居服,懒懒散散的卷起在腰部的位置,恰好露出人鱼线那截,午后的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在莫关山的身上,他在这阳光里,小口小口的喘着气,人鱼线的轮廓随着这节奏,隐隐约约的浮现又消失


贺天莫名的有些心猿意马


贺小山还在干巴巴的念着台词,当说道

“美丽的公主,我……爱…你……”

贺天知道,他应该按着台本,继续和孩子对台词,但是不知怎的,他站起身来,眼睛一转也不转的直视着莫关山

“对不起,我爱的是恶龙”


4

莫关山看见,还有点搞不清状况,正打算从地毯上起来,贺天马上把脚踩在莫关山的胸口,从衣服里拿出钱包,抽出一张50元,递给贺小山

“拿去,下楼买冰淇淋吃”

贺小山拿着钱,看看钱,又看看贺天

嘴巴向下撇起,控诉到

“你连100块都不给我!”

贺天眼疾手快,又抽出100,塞给他

“去隔壁见叔叔家玩儿去,记得请小弟弟吃冰淇淋”

评论(11)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