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5330

将军娶我可好3(贺红)

结发为夫妻 恩爱两不疑


荆城

莫关山的军队已经困于此有半月,本以为这次匈奴人的侵扰就像原来一样,冬季物资困乏,来荆城劫掠物资。哪里想到,却是图谋已久,大军压境。

军帐之中,莫关山伏案坐着,思虑良久

军队守于城中,不是长远之计,势必突围而出,打乱匈奴的行军部署,但是 和匈奴相比,我方人数悬殊,况且,前几日发出的请求增援的信函,到现在都未有答复,这场仗是不可以脱下去了,再不然,敌军就可以看出,荆城,不过是唱的空城计。


马革裹尸,毕竟是宿命
赢也是死,输也是死
生死从来都被别人拨弄

案上是一张空空信纸,心中所想,都想诉与他,提笔,却不知写些什么

看着烛火,发楞

想起少时光景,初见时,那人黑如锦缎的发,还有那和许多世家公子一般,高高在上的样子,看着,就让人不爽,却不得不被吸引,想来,也是可笑,我本来混迹街头,不说打扁天下无敌手,却是有些底子的,但是却输给了那个看起来养尊处优的小少爷,真是丢脸

有次酒酣之后,鸳鸯被里翻红浪,迷了人心

第二日,醒来,看他的眉眼,在心中钩画,最后自己却还是强撑着身子,跑了。

也许,那时便着了他的道,入了迷

那日在窗外听到的那番话,自己早已是明白的,生与死,不过是权力的棋子。

但是,我信他,不会害我

贺天,总是护着我的
我心悦他,就像我知道,他心悦我

再次提笔,总想给他说,等春日,一起去京郊野游

落笔却又迟顿

莫关山,索性将笔放下,拿起贴身的小刀,解了发带,从头上割下一缕红发

然后找来一条红色缎带,将头发认认真真系好,再用上好的白绸把头发裹好,仔细放入信筒里,像是在做一个庄严的承诺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信纸上,只有一句话,字迹工整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为了贺天,我也要活着回去啊


窗外的风,更加萧瑟了,等几日,会有场大雪吧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