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5330

旧爱新欢1(贺红)he.甜

我要和你细水长流,我要和你日日厮守

手里的香烟快要燃尽,昔日校友重聚时长有的幻灭感袭上心头,贺天现在的身份本是不必要来的,来了,总会有上学时候不熟悉的同学凑上前来,攀攀关系,脸上虚伪的假笑,应付所有的来客,若是不来,大不了就推脱说,工作太忙。

但是贺天还是来了,因为有想见的人,他也是不确定的,他不知道那个人是否会来,毕竟,那人原来就是鼎鼎的不合群,特立独行到让人害怕。

还是来碰碰运气吧,如果来了呢

同学会里,难得相熟便是展正希,见一因为近期有事,国外出差了

和展正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我们彼此都是寡言的人,而且我的眼睛一直在进来的人群里搜索着,想要寻觅那个红头发的人……

“不知道今天小红毛来不来啊”
哎,被看出来了
有一种心里所珍视的东西,被别人看穿的尴尬和莫名的怒气,却又不得不无奈着,坦然承认

“啊,是的”


怎么还不来啊

顿了一会,有人上前来打招呼,贺天就和人寒暄了起来,什么这次股市波动啊,什么哪个哪个公司的业务啊,什么贺天,您哪时有空,可以出来约一下?
“啊,这段时间比较忙”


莫关山到酒店的时候,同学会已经要开始了,他也知道自己来晚了,向服务员打听了房间号,自己便过去


想着,现在大张旗鼓的进入,怕是要打扰到别人,就小心翼翼的推开宴会厅的门,只留一个可以供人通过的缝隙,倏的一下窜了进来,身手快得很,心中正洋洋自得,宝刀未老

贺天在红毛进来的时候,就主意到了,那人扎眼的红发,还想不引人注意,简直蠢的可以

他剃着这个圆寸,头发比原来长了一些,红色短发刺剌剌的竖着,一看就不好招惹,只有自己知道,他一定梳了几遍发胶,才把头发梳成那个造型,因为那红发软得很,搔着手心的时候,痒到心口

莫关山,里面套着一件白色印花的卫衣,外面穿着深蓝色牛仔夹克,他身材更加挺拔了,不再是以前那个瘦削的,叛逆,早熟小孩,但是他身上的衣服与宴厅里大多数人西装革履的搭配格格不入,反倒是显露出男人与男孩之间,特有的魅力。

贺天细细打量着莫关山,想起学生时代,他经常一边欺负他,一边保护他免受别人欺负

看着焕然一新的莫关山,褪去眉目间的苦闷,嘴角微微笑意,估计他现在一定是充实幸福的,生活也比我有意思多了,想到这一点,贺天感到很不是滋味———多少有点嫉妒和伤感。

他幸福的时光里,没有我
但是他确实变成了原来贺天口中,优秀的人




…………………………………………
贺天很生气

妈的,穿成这样,是去勾引谁,笑笑笑,知道你笑起很好看吗!

骚鸡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