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5330

旧爱新欢2(贺红)

痴汉贺



一个人怎么可以这样有趣

贺天一直盯着红毛,他不知道他的眼神像极了狮子,隐秘在人群里,一直注视着自己的猎物

那一边的红毛,随意站在大厅立柱的旁边,手里拿着一杯果汁,不主动和人交谈。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或许是他的外貌确实吸引人,气质与中学时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眉目较之以往,温顺了许多,唇角的不易察觉的笑意,使得整个人变得柔和了起来。

不常笑的,或是平常严肃,可怕的人,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些许笑意,那样的表情,就像是雨过天青处的光,不自觉,吸引人靠近。

有个别胆大的女同学,就上前和莫关山寒暄起来

贺天的眉头不自觉皱了一下

可恶

怎么原来不见你对我和颜悦色



记得初见的时候,红毛和见一起了冲突,却是和展正希打了起来,被压在地上的时候,随手拿起了板砖给展正希开了瓢。

贺天看到,心想,真是个狠角色。

有趣,有趣

第一面时,贺天一直认为那个红毛,就是个会咬人的小豹子,到后面才发现,他顶了天算是一只会炸毛的猫。

被见一按在地上,哭唧唧的像我求救,然后说,给我钱不要捏他蛋的时候

有趣,我从来不缺的就是钱,但是很少捏别人的蛋


逼着他,雨天给我送伞,没想到,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武力值这么弱

明明大家都是中学生,为什么他做饭这么好吃

骗他送纸条给见一,一脸憋屈的样子

站在街边吃三明治的样子

他的名字真奇怪,英文翻过来,Don’t close mountain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有趣,让人不停的想要探寻

当那天,体育课休息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亲他,当时就后悔了,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别这么认真”

“亲一下又不会死”

莫关山立马抹掉眼泪
“你离我远点”


恍然大悟,原来早就不是觉得他有趣这么简单了

“小红毛来了啊”展正希的声音把贺天从回忆里拉了出来

“不去打个招呼吗?好久没见他了”

“嗯,等一下”
心心念念想见着的人,参加聚会的唯一目的,他和他只隔着十米左右的距离,到了最后关头,却不那么积极了

这时,红毛也向贺天这边望了过来

2


莫关山和贺天在这分开的几年里,没事的时候,总会想,以后还会见面吗?
见着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

或许对方早就把自己当成了陌生人,擦肩而过罢
又或许一笑泯恩仇,互道一句,好久不见。

狗血一点,就是穿过茫茫人海,终于发现彼此才是真爱。

贺天想得烦了,笃定以后再见时,一定要先去把那莫关山抓住,好好操上一顿,就老实了,不敢跑了

莫关山却想的是,贺天一定恨透了我,再见面时,要早些跑路。

因为他们最后的离别那一天,并不是什么好的记忆,还徒增了尴尬与无奈


今时今日,才发现
所想皆是虚妄

贺天和莫关山此时唯一的想法就是,感觉他们自己其实并没有分开这么多年

只不过是从一个普通的早晨醒来,贺天从卧室里出来,红毛在厨房里做着早餐,莫关山转过来看他一眼,带着些起床气,撇着嘴说,等下吃饭,你到沙发上等着。

如此而已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